Friday, August 7, 2009

郁闷的心

近来有些郁闷
首先当然是因为考试
连续一星期的考试
都快把我给折磨翻了
再加上星期一的PA画错GRAPH
当天心情简直跌落到谷底...
除了考试
近来也有些烦心事
其实
不久前听到之前一起补习的同学怀孕了
虽然和她不熟
但也算认识
还说过话
是一个很乖巧成绩也不错女生
但是
在发现她怀孕后
那个男生就人间蒸发
再也找不到他
那个男生是假期在咖啡店打工时认识的
20来岁
那天听到那位女生的朋友说这个消息时
被吓了一跳
也替她感到难过..

所以
想对朋友们说
如果我近来太过唠叨你们
太过罗嗦烦人
请你们原谅
可能只是因为
希望自己朋友过得幸福
能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
达成自己的目标

对不起:)

3 comments:

  1. 是那个我们提起的吗?我们提起的那个男人没跑路哦……^^
    并没有觉得你鸡婆,反而是我随时都需要你的意见,你的意见对我来说,很重要
    今天考完试了对吗?记得好好休息哦^^
    朋友,不要忘记我哦。。

    ReplyDelete
  2. 恩...不是我认识的是吧?
    记忆中没有那件事。

    ReplyDelete
  3. to 羽丸
    听到你酱说
    真的还欣慰了些
    觉得自己有时候还蛮啰嗦的
    哈哈
    对阿
    终于考完了
    是时候好好看戏上网了:P

    to charlene(and yuwan too)
    不是你们认识的
    是之前补习认识的
    其他学校的同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