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荒废学业

完蛋了
近来的我
被花样男子连续剧而搞得荒废学业了
谁来救救我啊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戏
功课可以不用做就不用做
拖到真的要交了才作^^

可能是因为是韩剧吧
所以才那么有兴趣
让我对韩国韩文的兴趣又再度点燃
每天听韩文歌词
看自己能够跟到几快
不过说真的
有时真的会头脑转不过来
尤其是快歌
会有一点傻掉

无论如何
这是我的计划
连续几天一次过看完
那样到时就能无牵无挂
安心上课了
哈哈

接下来介绍一首戏里我很喜欢的歌
叫做因为我太傻/因为我脑太笨
上网看到两种歌名
觉得前者比较正常
哈哈
拼音歌词+歌曲请看下一篇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