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值得纪念的日子

今天一如往常的
从家里驾到esso等慧仪
一路风平浪静
可是
一离开esso

一切...
都变了

突然间
冷气变得好热
抱着警戒的心看了一下温度表(温度计?随便啦^^)
竟然跑到H了
而且是最HOT
已经到了表的尽头

情急之下
赶紧转进里面的小路
看看车到底发生什么事

打开车盖
mmm...很烫
原本以为是没有水了
就打算等它冷再倒水
感谢2位security guard
非常热心的帮忙
尤其是其中一位
还来来回回帮我去拿一桶桶的水
一直往engine倒冷水
给它cool down
在寒冷又下着大雨的清晨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他的帮忙

还有
很庆幸有一群有义气的朋友
陪我在那边等
不管迟到与否
坚持陪我一起等
尤其是我们敬爱的国王欧阳俐萍씨
一直站在我旁边帮我撑伞
虽然劝她和大家一起在车上避雨
但她却坚持站在旁边与我共伞
害得她也被大雨淋湿了
只想对俐萍씨说
[감사합니다!!!]
超感动的说:P
也要感谢在学校替我们担心
还打电话给我们的诗萍
虽然还你打不通浪费钱^^

等到凉了之后
打开该要倒水进去
结果倒不进
应该说本来就满的
根本不是水的问题
结果没办法了
那位好心人也说不懂到底什么问题
最好不要开车先
因为一开就变很烫+冒烟

于是到了最后
只好请我亲爱的爸爸帮忙
来载我们去学校
然后再帮我把车拿去修^^

因为这件事情
让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被雨淋得这么湿
虽然有雨伞
但风雨交加所以根本挡不到
哈哈
全身湿透,连鞋也不放过
第一次真正体会落汤鸡是什么

也因为这次的事件
让我体会到
友情的力量

谢谢大家
감사합니다~~!!

纪念照
拍得很朦
因为
雨真的很大^^





5 comments:

  1. too funny the second image ,opps,not means your car broken is too funny...
    这是一个经验啦,真的值得纪念^^

    ReplyDelete
  2. Aiyo,such a terrible experience arr...haha~
    but it's fine rite...we muz be able to handle all sorts of probs^^ N i believe u're a strong girl who definitely can...haha~

    ReplyDelete
  3. 哈哈
    对阿
    我特地拍的照片
    想说一定要做个纪念:P

    ReplyDelete
  4. yup
    it was indeed terrible
    but also memorable
    as it was my first time car-broken
    haha
    btw
    i m not that strong to handle all kind of problems
    car is really a guys thing for me
    haha:)

    ReplyDelete
  5. 哈哈...
    那是很新鮮+很累的日子。

    ReplyDelete